JTEI

无盈利印刷相关看置顶
自印/转载不授权 再问不回复

刻章可以可以可以不用问了

转载一律不授权
评论里说无关话题/ky/带中*人前世意思的会被我清掉

图自用(刻章手作等)全部ok

不用这个号冲浪 仅堆图
消息回复慢 谨慎关注
twi:@jteirrrrr/@jteirr
b站直播间2139986不定期摸鱼用

再转一条!!

请各位拿到无料的快新女孩自行在右下角署名处的kudo后边加一个u(……

草我是傻子吗我刚发现好一个智障的bug我不活了…我无颜面对工藤新一……

和:

CWT52品書

攤位:兩日一樓K65

 

總之準備了整攤快新的快樂嘉年華

欲知詳情請至同人誌中心搜快新tag詳細


P.S:如果LOF这边有人对本次新刊/新周边感兴趣,也可以帮我喊一下,好调查未来对岸通贩要开哪几本,谢谢!

评论(7)

热度(4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