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TEI

无盈利印刷相关看置顶
自印/转载不授权 再问不回复

刻章可以可以可以不用问了

转载一律不授权
评论里说无关话题/ky/带中*人前世意思的会被我清掉

图自用(刻章手作等)全部ok

不用这个号冲浪 仅堆图
消息回复慢 谨慎关注
twi:@jteirrrrr/@jteirr
b站直播间2139986不定期摸鱼用

画给神仙们的头 @和  @南烟

感谢醉醉和卡兹不嫌弃之恩……

我,我不知道说啥,醉催我,我发了x
爱您们!!!!
追加:说啥呢说啥呢,猫头鹰和鸽子都是两位老师的缩影!不准用喔!

11.13追加:不准用的意思是无论企鹅还是lof还是wb还是等等能有个人头像的任何地方,都不可以用!!!!!!!买断稿用了不要赖我拉黑顺便挂你…

评论(32)

热度(5675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